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陈言务去意为写作时务必除去陈旧的言辞。
陈言务趣意为写作时务必令陈旧言辞变得有趣。

「爱我所想,想我所写,写我所爱。」

[娱设ABO相关]森家两个孩子·小伦与小洸设定.

森 谨
男 长子 7岁
虽然是长子但是完全没有长子的样子。
有着和洸一样的发色却遗传了伦的外向性格,一开始有些唯唯诺诺,但是无师自通学会了和空气娱乐。
在凛出生之后终于勉强解决了自己的交际问题,对于积木搭建天赋很高,乐于研究其内部结构。
对谁都爱笑,用伦太郎的话说,如果哪天谨被陌生人拐跑了也许他的第一反应都不会是惊讶。
好奇心极强,学习新事物能力快,但是往往三分钟热度。不过在研究别人家小孩上保持了长久不衰的兴趣。
长时间处于父父爱情的熏陶下,耳濡目染说得一口好情话。
不娶何撩。
有怪力。虽然平时总说自己是哥哥来占凛的便宜,但是如果有谁欺负弟弟的话还是会第一时间冲上去打爆那家伙的头。
对于隔壁朋雪家的小朋雪相当好奇。
“我好像看见天使了诶…好喜欢。”

森 凛
男 次子 5岁
虽然是弟弟但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要比自己哥哥靠谱,包括打架。
有着和伦一样的发色,却是个沉默寡言的孩子,偶尔会回应兄长的搭讪,但大多数时间都对父亲电脑屏幕上跳动着的符号更有兴趣。
从喜欢数学这方面来说,是个强者。平时很喜欢看书,周岁礼的时候扑向了洸的笔记本电脑,并如愿得到了这个礼物。
被兄长拉去户外运动,就是坐在户外的草地上算数。觉得哥哥是个很厉害的人,每天上蹿下跳居然还没有累死。
会露出礼节性的笑容,但大多数时间像个不属于这年龄段的面瘫。
在研究数学这方面坚定八百年不动摇,希望今年的生日礼物能收到一本微积分的课本,拥有超凡的记忆力和不能被小看的执着,现在还记得自己三岁时哥哥仍未实现的誓言。
平生第一次,他对数学以外的事物感兴趣了。
他很快就会发现,研究一个人比研究算数题有趣多了。
“是姓神木吗?好像比答案有趣啊…。”

评论(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