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陈言务去意为写作时务必除去陈旧的言辞。
陈言务趣意为写作时务必令陈旧言辞变得有趣。

「爱我所想,想我所写,写我所爱。」

[伦洸/朋雪·论坛体]我男神又同框了!还有男神的孩子们!

/恶狼游戏·论坛体.
/粉丝撕逼·偶像结婚后续·ABO设定注意·生子设定注意.CP向伦洸+朋雪.
/男神们集体同框了!!还有男神的孩子们!

/陈言务趣.

1L
什么?老公CP再次同框了?
说实话我一开始是不信的!但是我信了!你们看!4谁!!!
[图片.jpg]

2L
我日,是伦伦和洸哥?
我一直以为洸哥淡圈了。[……]

3L
的确之前宣布和伦伦订婚之后洸洸就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上了…
但是最近几年的好剧本还是有洸洸的身影呀!
你看EVE!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公CP

5L
别提了说起来都是泪!!!
伦洸结婚之后我的朋友圈处于以下几种状态:
一,我的老公和你的老公结婚了呜呜呜
二,我的老公和老公结婚了呜呜呜呜呜呜
三,你的老公和老公结婚了呜呜呜呜呜呜
总而言之一句话。
卧槽。

6L
让我想起了当年直播楼内那排山倒海的盛景
“森家luli粉少在那里跳了!影帝是我们洸洸”
“洸你妹夫,影帝是伦肯定黑幕”
最后双方正主发博确认关系,当场封楼。
“你伦,不,我们伦好可爱啊。”

7L
真的,达成生命大和谐。

8L
伦洸是什么?我死也不吃伦洸!
“真香”

9L
过分!!为什么楼上可以发语音!!!

10L
等等朋友们!楼是不是歪了!楼主去哪里了啊!

11L
楼主在这。

12L
等等我才发现标题不对。
孩子们???
我靠。
[放大图片.jpg]

13L
啊,左手边那个孩子让我想起了少年时代的伦伦…还没染彩虹毛戴曲别针耳钉的时候,那黑发时期,那我爱的少年还有他的灵魂…
现在早就娶了别人。
冷漠.jpg

14L
右手边那个也好可爱啊!!!
真是综合两个人的优点长的!!!
怎么看着有点皮,爹的外貌爸的灵魂?

15L
楼上好精辟。

16L
等等,孩子,谁生的?

17L
嗯?洸啊?

18L
…16L可能是新粉。洸洸是O啊。

19L
什么?

20L
卧槽洸是O???

21L
我一直以为老公夫夫是双A??前段时间还有人在某乎上扒怀疑他们找了O代孕来着我TM还有点信了???

22L
洸,A的气场,A的能力
O的身体。

23L
可是前段时间的动作戏依旧没差…干脆利落的快镜头看得特别爽,某站的剪刀手们都拿来录踩点狂魔系列视频了
你洸哥永远是你洸哥.jpg

24L
等等,夏日系列那个腰线???
嗯??
你跟我说是生过孩子的人?
还俩???

25L
为什么我觉得这从侧面印证了森的能力也不赖……

26L
LS你的想法有点危险

27L
但是不得不说老公CP磕得我好累
他们俩之前真的全程互怼,戏里戏外都是火药味

28L
对了这糊成三级片的生图到底哪来的?

29L
伦洸这对不像是会带着孩子外出乱逛的类型诶

30L
你给我看着那篇去年伦伦抱着他家俩孩子去坐云霄飞车的新闻再给我说一遍他们家不乱逛
我怀疑他们俩的片酬都花在一家四口每年的全球溜达上了

31L
这个溜达非常灵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洸站在云霄飞车下面一脸冷漠地给俩孩子和一个大号熊孩子拍照

32L
这是楼主。
关于图源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WSB公司即将推出的一档亲子节目
据说不仅是伦和洸,朋和雪也会参加

33L
我开始激动起来了?!?!
朋是哪个朋?!雪是哪个雪?!
是我想的那个朋雪吗?!

34L
楼上是大脑穿刺了吗
娱乐圈还有第二对朋雪吗

35L
艹,可以看到朋雪了!!

36L
恶狼系列凄美爱情,在正篇和伦洸并列榜首的时候我就超喜欢这对了呜呜呜呜呜呜!

37L
而且三次也是幼驯染,呜呜好甜

38L
别人的狗粮我是不吃的。
伦洸和朋雪的狗粮我是哭着吃下去的。

39L
不过也有好久没在屏幕上见过朋也了?
雪成小天使倒是还算活跃

40L
当年拍《恶狼游戏》的时候,朋雪伦三个人还都是高中生吧…
因为根本没想到会火,所以这三个人都是当兼职来看的,朋也好像也没怎么打算在娱乐圈内发展

41L
志向好像是摄影吧,蓝泽拍的风景真好看
去年好像也拿了奖
不过变相说明他们家也没少出去溜达…每次蓝泽发博都是霜月的息影期…

42L
靠,随时面临粉丝协会会长地位不保的危险
霜月粉圈第一站哥,朋也拍的雪成小天使简直心脏暴击

43L
我靠真的,朋也的每张雪雪我都舔爆眉眼

44L
或许这就是爱情吧

45L
那这个节目大概什么时候播出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46L
窝是楼主,在你们抱头痛哭感叹朋雪也真TM好磕的时候,我已经打开了WSB频道开始看直播了
科科

47L
[截图.jpg]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伦洸先到场!
伦伦在前面一手拖着一个行李箱一手牵着自家小伦[头发是黑的我就这么叫了]
为什么小洸跑在前面
你继承了你爸的稳重外表为什么会有一个你爹一样的嚣张灵魂???

48L
Hhhhhh洸哥气定神闲地拖着另一个行李箱走到后面

49L
我看见了,伦伦的手上也有戒指了!!!
[洸的手指截图][伦的手指截图]

50L
我不管,四舍五入我就是去过伦洸的婚礼现场了

51L
在现场,我是司仪

52L
在现场,我是戒指

53L
在现场,我是领带夹

54L
朋雪!!!朋雪入场了!!!

55L
再您妈的见,朋也入场个屁!!
为什么我只看到了雪成…等等卧槽那是。

56L
我靠只闻其名未见其颜的小朋雪?!
靠呆毛印证了亲子关系,肯定是朋雪的朋雪[大雾]

57L
那是什么???天使吗????

58L
我的天,宝贝,我的心都要化了
她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L
小洸似乎比你更快发现了这一点。他把刚发现的蝴蝶递给小朋雪看来着。

60L
天了噜小朋友之间的友情真好啊…

61L
小伦呢,他好沉默,我都看不到他

62L
这孩子在一边拿了根木棍不知道在地上划拉什么呢

63L
[图片]
我不想说话。

64L
???

65L
二元一次方程式???
溜了溜了。

66L
确定这个是小伦那个是小洸吗?
我靠小洸已经开始撩妹了!!
小朋雪笑起来好好看啊大吼!!

67L
是坠入人间的小仙女了呜呜呜呜呜呜

68L
小朋雪之前不是和律一起自拍发过博吗
怎么可能不认识呢
都是神颜啊

69L
楼上毒奶吗???

70L
卧槽律?律不是单身???

71L
虽然是银毛小男孩但我从那张漂亮小脸蛋上的欠扁表情看了出来。
是亲生的没跑了。

72L
这节目搞什么惊天爆料…哦哦律后面是朋也!

73L
怪不得雪成小天使刚才进院的时候什么都没拿!
都在朋也手里!这大包小裹

74L
蓝泽家是把家都给搬来了吗???

75L
我就这样微笑着看朋也从包里直接掏出一个平底锅放在了院里的灶上…
一个平底锅…

76L
可能这是摄影师必备野外求生技能吧…

77L
为什么我感觉洸那边不甘示弱地掏出了笔记本电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我感觉伦刚才把小洸拉回来的时候看电脑的那一眼
充满了杀意

79L
比万千少女和纯A更具有杀伤力的情敌——
PC

80L
笑爆hhhhh

81L
话说小朋雪和小洸迅速就混熟了啊…
两个天使

82L
律:为什么我要带你来…
律:你小心点!
哦…完蛋,小律好像撞到了正在算方程式的小伦

83L
小伦转头:……
小律露出了一个微笑。
别笑了快跑啊!!!他和他爹和爸说不定是一个类型的!!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年综艺节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方被淘汰,伦和洸单人肛遍全场那回吗hhhh

85L
小伦出手了!!!
只见他——!
捏了捏小律的脸。

86L
洸过来了:干什么呢
小伦好像震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父亲的威慑
喂刚刚伦伦过来喊你都不理人的
这家子到底怎么回事啊hhhh

87L
小伦:爸爸,这个比答案有趣诶。
靠这什么危险发言wixh2ofifj3n2r

88L
继朋雪之后的第二对祖传甜甜幼驯染出现了???
小律还很配合地笑了一下?

89L
律过来把孩子扯走了还对洸做了个鬼脸hhhhh

90L
快阻止一下啊!!!
小朋雪和小伦那里已经跟着朋也开灶了啊!!!

91L
真的是一档生活类节目呢,雪成也来帮忙了

92L
伦伦从屋子里出来了
出来就四处找洸

93L
伦伦日常:洸,洸在哪???

94L
没有洸洸就开始方脏hhhhh
早年看够了他们俩互怼之后就觉得现在这样的小甜甜也不错

95L
朋雪真的一点都不担心自家女儿被拐走吗…

96L
日久生情类型的这两位大概不会考虑到这个问题,朋雪厨房合作好有默契啊

97L
伦伦好像和小伦一样永远活在镜头外面
靠,他回来了,能不能不要我每次发帖都打脸

98L
我靠活鱼,是从稻田里抓回来的吗

99L
好像还是一击即中,伦伦牛逼,伦伦喝冰阔落

100L
荒郊野岭里的哪有可乐啦hhhh

101L
雪成切菜很熟练,但大概他们家很少处理鱼吧,感觉神色有点为难

102L
靠朋雪真的好甜,朋也那边菜出盘之后迅速过来从雪成手里接过了刀
嗯镜头内又出现了一只手?

103L
我靠洸洸脱外套还撸袖管了
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

104L
???真的是今年刚拍完夏日系列的人?怎么这么白我靠

105L
他在发光啊呜呜呜呜呜呜

106L
洸:我来
手起刀落
我感觉全场所有人都震了一下

107L
对哈哈哈哈哈哈哈朋也和小朋雪的呆毛还很配合地抖了两抖
父女同步吗hhhh

108L
伦伦的呆毛岿然不动…大概都司空见惯了吧。

109L
小律和小伦呢??

110L
妈呀孩子丢了???

111L
节目组肯定会照看的,而且孩子丢了伦洸和律应该会比我们还惊慌失措吧

112L
看看小伦和小律有镜头了
嗯?领着他们的是???

113L
很好,很快乐,世纪惨案。
要我一直笑吗.jpg
现在老婆CP也出现了!
我的老婆嫁给你老婆了!
我的老婆嫁给我的老婆了!
你的老婆嫁给我的老婆了!
呜呜呜呜呜呜痛哭捶地

114L
我,我吃口雪成切的瓜缓缓…

-TBC-
后续随缘,取决于灵感和热度。
感谢久田柑老师的小朋雪设定授权!大家快去看久田柑老师的小朋雪呜呜呜超可爱! @一株蜜柑树
我没有看过亲子节目…所以不懂剧情,非常抱歉。
如果大家很想看这个系列的后续的话,我就去看下取取经。

评论(14)
热度(5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