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陈言务去意为写作时务必除去陈旧的言辞。
陈言务趣意为写作时务必令陈旧言辞变得有趣。

「爱我所想,想我所写,写我所爱。」

[一二独]人类和灵魂的恋爱可能性.

/DRB·一二独.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OOC严重·无差向注意避雷.

!角色死亡设定注意!有女体化剧情注意!


/陈言务趣.


映射着霓虹的一线又一线,在人造的星辰间细密地织成了新宿的雨夜。


“真是见了鬼了,那种要求我怎么可能同意啊!——不如说,肯定没有人会同意的吧!”大声抱怨着的青年从一边巷中走出,侧着头夹着智能机,手中胡乱翻动着一沓工作报告。“真是倒霉…”


“不如去死好了。”他赌气般小声嘟囔着,而一滴雨从头顶伞檐滑下落在纸上,洇湿开一个深色的圆,他暴躁地用袖口擦拭着,骂出一句脏话。


“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啊…我又不是神明!哪怕上司是神明也可以,起码能给我点特权…”他挂掉电话,将手机收起调整姿势。但事实证明,神明并不吝于帮他把事情变得更糟,狂风从对面袭来,青年条件反射地握紧了伞柄,但手中的工作报告却在这一瞬间飞入了夜色。


“该死——诶?”抱怨戛然而止。


街的另一端站着一个青年,远看不甚清楚,只见到一把透明雨伞,飞入雨夜的工作报告以一个奇异的角度在空中连成白色一弧,宛若舞步,一张接着一张徐徐飞入了那人的手中。


他不由得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睁眼,拿着自己工作报告的青年已经走到了近前,抬手将它们递来。


估计字都已经糊了,他懊恼地想,刚才抓稳些就好了,但还是要道谢。然而他低头看去,道谢的声音一半被理智阻塞在了喉咙里。


字迹工整,墨印平齐,哪里是落在雨中的样子?压在纸张上的手指苍白到几乎透明,正抵着那处湿迹,而深色发皱的领地也在不断缩小。他大脑一片空白地接过自己的工作报告时,发觉它竟已恢复完好模样。


这不可能。他动了动喉,终究一个字都没有说,抬眼时对上一张同样苍白的脸,湖蓝的眸无甚生气,是和他一样的,穿行在夜色中的,属于新宿的上班族的样子。


他愣在原地,直到对方默然地和自己擦肩而过,猛地回头,身后空无一人。


“我好像,真的见鬼了啊…”他喃喃着。


雨一直到深夜未停,窗外的雨幕始终透出些模糊光影,也许属于新宿的夜晚才刚刚开始。一丝光从窗外落入,泛着淡紫色的一点从青年赤茶的发一路向下,落在他身前的工作证上,缓缓滑过那个名字:观音坂独步。


他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短促叹息,新宿的灯在窗玻璃上支离成各色的影,光怪陆离的景象都打在眼里,眼底却平静如一潭死水。


如果他自己能听到,就会发现这形容并无不对。也许早在许久之前他就已经死去,也许是昨天。


一个人死去并不仅仅是灵魂注视着自己已经失去温度的身体被炽红绸缎包裹吞噬那么简单,如果你愿意继续留在这个不那么美好的世间,就势必要做点事情为世界奉献,说到底和生前的工作并无太大不同,只是剥削主换了一个。


他就是因为这样才会留在这里的灵魂。据说身为神明的上司会给这些人间的寄旅者安排最适合自己的工作,以换取自由时间,直到实现执念愿意消散为止。


“所以说…”他将手背覆上额头,两端的温度是一样的冰冷。“就算上司是神明,生活也不会好到哪去啊。”


不过,换句话说,果然还是自己的问题吧。不知道为什么,他接到的工作竟然是牵动姻缘红线这样的工作,以至于他的业绩算不上优秀,大把的自由时间没有兑换,且兑换后也根本不知道去哪。


可能一开始的工作太艰难,让“不如就这样消散掉好了”这样的念头顶替了最开始想要留下来的那个想法,灵魂本就留不住多少生前的记忆。如果工作能顺利些的话,也许独步会愿意留在这个工作岗位上的,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残存的自觉告诉他,现在这个不靠谱的上司绝对比自己生前那个要好。


说到底就是推销,姻缘司的计算出现错误,才会导致这些找不到天命伴侣的人类出现,而独步与他现在的同事们的任务,就是找到这些被计算错误的人,然后帮助他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本该属于自己姻缘那一头的那个人。


独步扪心自问,他实在是不适合这样的工作,然而其他人却笃定地道:观音坂你绝对会在这事业上大放异彩的!——果然是在开他玩笑吧。


他的情况一直属于中下的偏段,或许也是运气不好的缘故,总是摊上眼光过高而自身条件不足的任务对象,于是这一次,他被派送了自身条件优越,但据说是目前以来最棘手的一个任务对象,几位同僚暗中观察后不约而同地选择放弃了这个人类,哪怕完成他的任务会让自己的业绩变得多么漂亮。


独步不在乎那种事,只是因为如果这一单做的很失败的话,他或许就可以就此消散,或者从此以后再也不必到人间来。毕竟他已经连自己当初想要留下来的原因都忘记了。


所以他甚至抛弃了一贯比较温和的见面方式,同时这也是对方的工作时间和常人不同所致,当门被推开的声音响起,作为不速之客的灵魂站起身来,鞠了一躬。


“非常抱歉…打扰了,伊弉冉先生。”


人类似乎的确被吓得不轻,未等到灵魂把冗长的自我介绍说完,就打断了他。


“独步…?”


“诶?”


这回轮到惊愕的灵魂抬起头来。


尽管独步早就把对方在歌舞伎町的工作时间和能接触到的异性对象摸了个清楚,但互通身份后相对而坐已经是半小时后,灵魂对着人类显出一丝拘谨,这让人在他身上找到了一丝违和感:“呃…您认识生前的我吗?”


“生前啊…”金发的青年收起了惊愕的表情,露出一个微笑。“嗯,当然认识啊,而且是相当熟悉的程度呢。”


“那…”独步忽然重新生出了对自己留下来的那个理由的好奇心,到底是什么让他决定留下来呢?


“诶,所以说独步很过分,明明都答应了跟我结婚的吧——”


“…啊?”灵魂的思维瞬间宕机。


“开玩笑的,独步还是一样的好骗啊。”他说着将桌上的水往独步的方向推了推。“我跟‘生前的独步’的关系,应该是朋友吧,所以喊我的名字也没关系的。”


“啊,抱歉…”独步说着,发现对方正用闪闪发亮的双眼盯着自己,这种无奈的感觉莫名地熟悉,他叹了口气,如对方所愿。“…一二三。”


第一夜就这样在双方紧压自己的底牌且对对方试探的情况下草草结束了。


或许自己和之前确实太不一样,独步一边浏览一二三的通讯录一边想。最好还是先努力去挑战这个任务,如果能找到并和自己的姻缘对象达成Happy End的话,一二三大概会同意多告诉他一些关于生前的事情吧。


在看完通讯录后,他坚定了某种信心,也许真的不仅仅是朋友那么简单,因为最上被置顶的那张脸正是自己的,头像的表情是他熟悉的漠然,滤镜加成贴了某种和他本人极度违和的闪闪贴纸。


旁边是备注:独步。以及一小格诡异的空白。


也许那里原来有一个其他的拼接字符,但是被删除了。


但这不重要,现在对于独步来说,赶快完成任务或者放弃一二三才重要。不过在一二三的确好相处…至少比独步之前的任务对象性格要好的情况下,他显然遗忘了自己现在的任务对象是公认最棘手的这个前提。


“果然还是…不行吗。”


看着狼狈地从门中冲出的一二三,独步在手中报告的最后一个名字旁边画了一个叉。


“当然不行吧!”一二三撑着一边的墙壁急促地喘息,大声否定后,他叹了口气。“我可是有恐女症啊独步,关爱我一下啊。”


“但是那样肯定不能找到异性伴侣的吧。”独步说着浏览了一遍名单。“就算穿上西装外套也…?”


“伴侣肯定是要时时刻刻在一起的,对吧?我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穿着外套吧。”


灵魂蹙眉,用笔敲了敲自己的额头:“果然很棘手啊…”他放下名单,伸手去扶一二三,对方是真的很虚弱,至少把一半的重量压来了这边,让独步不得不努力让自己更凝实了一点,不过这也使得他看上去不再像一个一吹就散的影子了。


“对不起…”如果不是要求他最好还是把有可能的人都见一遍的话,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


就在不远处有几个结伴的女孩,欢声笑语,走向一二三身后咖啡馆的正门。他握紧了独步的手,如果灵魂有痛觉的话,这种力度会让他的皮肤上产生红痕,是还在症状中吗?独步想抽出手来拍拍他的肩膀,结果一二三反而握的更紧,头抵在他肩膀上。


“别离开我啊,独步。”


“啊…?嗯。”


虽然不知道一二三为什么突然说这个,但至少任务结束之前他都不会离开的。不管是哪一种结束。


时间在独步画了一个叉又一个叉之后慢慢过去,但关于一二三的任务却没有一点起色。


“不在新宿吗。那样的话…横滨?池袋?涩谷?”灵魂在地图上画下三个圆圈。


“我说,在北海道也没用吧独步。”一二三瘫在沙发上,他看上去已经丢了半条命。“只要恐女症还存在的话,我就不可能…”也许是顾忌到了独步对他与这个任务的态度,他没再说下去。


当然,最后沉默还是由一二三打破了。


“我有办法了,独步…!”人类面带激动之色地握住了人类的手。“能消除恐女症的办法,独步肯定会同意帮我的吧。”


“啊,会的吧。”他不确定地抬眼看着生前的友人,不知道为什么一二三眼底的那一点雀跃让他感觉到了危险。


“嗯…就是可以的话,独步可不可以尝试,假装女生呢?”


“喔…”独步顿了顿。“哈——?”


“是这样的哦。”一二三伸出一根食指在他面前摇来摇去,很认真地讲。“只要适应和女性同居的生活,我肯定就不会再害怕女性了,对吧?”


独步点头。


“想要适应这种生活,我肯定要有一个愿意和我同居而且我不惧怕的女性,对吧?”


独步点头。


“那么独步愿不愿意扮成跟我同居的女性呢…?”


独步点头,然后摇头:“等等这两者间完全没有因果关系吧!为什么是——”


“我”字被一二三堵在了喉咙里,金发青年笑得眉眼弯弯:“我肯定不会害怕独步的,可不可以拜托你呢?”


“也,不是不可以,但…”让他这种人假装一二三的恋人真的没有问题吗?而且无论怎么想好像都被套进了什么奇怪的逻辑里面。


他闭着眼长叹了一口气,从再一次认识一二三开始,他就对这种无能为力的事情习以为常。


是条件反射般的纵容啊…。


“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话,就尽快跟我说。”


闭着眼的灵魂赤茶色的卷发缓缓地变长,五官的轮廓逐渐向秀气的方向靠拢,看上去已经接近中性的灵魂再次开口叹息,是对于女性来说可能还是要低沉一些的声音,睁眼时正对上一二三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胸前。


“不要要求那么高啊我只能做到这种地步了!”


“没有的事!”一二三大声说着,然后将人一把搂入了怀里,感觉到独步想要挣脱的动作后,他立刻喊着。“恋人是不会拒绝拥抱的哟!”


“竟然真的奏效。”


“因为独步是独步嘛——”

“接下来,作为恋爱对象,请多指教了,独步。”


只要你能不再惧怕女性,尽快找到自己的真正伴侣才好。他别开视线,抬手拍了怕对方的后背。


“…请多指教。”


然而模拟恋爱进程并不比一二三的女性见面之旅好多少,无论是作为人类还是作为灵魂恋爱经验都为零的独步只能听一二三的意见。然而许多恋人间的日常提案都被独步否决了,最后只能勉强一起烹饪作为交往的前期任务。


但观音坂先生的烹饪经历也是屈指可数,他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生前到底是怎么活到青年时期的。


刀切错了位置,取代溢出的猩红的,是刀刃落到案板上的声音,和化作虚无的一小截食指。


果然一直有什么地方不对,无论怎么假装他还是没办法跟一二三模拟真正的恋人来相处,也许正是因为他并非人类吧。不仅仅是性别的问题,而是按照常理来说他根本不该存在在这个地方,所以就算是做错了切菜这样的小事也不会溢出鲜血,所以一二三也不用帮他包扎,于是理论上又错过了一堆属于恋人的剧情…


“唉。”他不禁叹气。


“独步?”一边的人注意到了他的异样。


但灵魂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低头轻声碎碎念道:“都是我的问题…如果我是人类就好了,为什么不是女性呢?这样根本帮不到一二三啊…”


“独步!”人类双手捧住了灵魂的脸颊,迫使他转向自己这边。“说什么呢?”


“啊。”他有些心不在焉地回答。“对不起,我想我帮不到你,一二三…”


“哇。”一二三忽然道。


“?”


“我不喜欢‘对不起’这个词哦,恋人间不会总有一个人不停说着‘对不起’的吧?”


“啊,对不起…呃!”这可是戳到了他的痛处,不能道歉的话该怎么办呢?


“嗯,我想我有办法哦独步。”


“什么?”他病急乱投医。


“每次想要道歉的时候,就对我把‘对不起’换成‘我喜欢你’怎么样?”一二三问。


“对不起,我…”独步闭上了嘴。


“独步——”人类得逞般地微笑,看着低下头去的灵魂。


“…我喜欢你。”他用最轻的声音说。


“我听不见哦独步!”


“…不会再说第二次了!”


一二三果然是最棘手的。


独步觉得比起很多前辈来说他果然还是阅历太浅了一些,单讲死后遇到奇葩任务对象的阅历。认为果然不能全信二十九年来也没能找到自己的伴侣的一二三的他正坐在沙发上搜索情侣间日常应该做的计划清单,就被人直接从背后抱了过来。


“一起睡吧,独步。”


“我不需要休息。”


“唔,但恋人都是躺在一张床上的哦?”


他妥协了。为了任务成功可耻地妥协了。


话说回来一二三未来的伴侣真的不会介意这种事情吗?自己的丈夫曾经跟别人睡在一张床上什么的…反正说到底其实都是男性啊。他占据着床的一边,距离一二三最远,对方也没说什么,或者伸手来把独步捞回去说无论如何恋人都要在一起睡觉这种话。


恋爱对象真是一种麻烦的关系啊。


…还是靠过来了啊。


是心跳声,属于人类的,鲜活的器官正在跃动的声音,一下又一下,越来越快。灵魂闭着眼,但能感觉到身后的人类伸出了手,却在堪堪要碰到自己之前迅速地收回去了,良久之后,人类的心跳变得缓慢,呼吸也逐渐悠长。


要在这里浪费几小时的时间吗?能不能及时完成任务呢?要不要趁一二三睡着的时候从床上溜下去?那么明早怎么办?他会几点醒…


灵魂在胡思乱想时,意识沉入了星梦的长河。


滚烫,炽热,疼痛,支离破碎。


好痛…他想说话,但是不能发出声音,温热的猩红的,是从自己的身体内正往外喷薄的鲜血,他视野的尽头有一个正在奔跑过来的青年,他听到对方的声音,尽管听得不甚清楚,但依然能感觉到穿透至心底的绝望。


但听力已经逐渐离他远去,他所能听见的只是自己神经系统崩坏的声响,好像年久失修的电力系统线路断损无人维修,和骨骼的悲鸣一起擦出呲呲的火花,生命里就从无数个这样的缺口中飞速流逝。那个人在试着帮他止血,但徒劳无功。


好疼啊。


但是我不想死…


这个念头让独步吃了一惊。原来他也有过这样强烈的求生欲吗?


我不想死去…我想要,想要…


我想要活下来,我绝对,……


我,要留在,……


身边。


砰。

将他从黑暗的深渊中拉出来的,不是新宿的阳光,而是温暖的怀抱。独步眨眨眼,人类将他圈在怀里,精致的容颜就在咫尺对面,此刻正从睡意中挣扎出来,对自己的暂时恋人露出一个可以让绝大多数女性心脏暴击的微笑。


“早安,独步…”


人类睡意朦胧地在他的眉心落下一吻。


灵魂的意识依旧混乱:那个人是谁?


他看着还在揉着自己眼睛的一二三,也许帮助他找到伴侣的话,这个青年会给自己和生前相关的信息吧。独步计划着,万一能成功的话,他要把自己的时间兑个一干二净,去找那个人。


万一。


在一二三去歌舞伎町上班的时间,独步决定好好了解一下这个居室的内部构造,因此,他发现了除自己造访时待着的客厅,昨晚睡的一二三的卧室,以及一起做饭的厨房,还有洗浴间以外,在房子向阳的相反一面,有着另一个紧闭的居室。


灵魂的优点有一个就在于他不需打开门扉,独步闭了闭眼,他变得透明了些,向前跨出一步,如愿进入了这个未曾谋面的居室内,扑面而来的却是一种再熟悉不过的气息。


一边的书桌上还有一些文件,码的很高,但更多的是散乱没来得及收拾,布置极简,除此之外是一张床,窗台上的痕迹表明也许那里曾经有一盆绿植,不过房间的主人也许并不上心,所以在他离开之后,它被另一个人搬走了。


这里一定是经常有人整理的,角落里也一尘不染,但灵魂判断人类居住地的方式并不依靠脏乱差的程度,而是这里已经很久没有生气了。


房间的主人也许是仓促间离开的,他看着地板上散落的纸张,却又因为床上摆放的整齐的那套西装而犹豫,黑色的外套,条纹衬衫,松石绿颜色的领带,一个方块的造型,没有一丝褶皱,银色十字架造型的领带链有些眼熟,似乎一二三也有这么一条。


他微微俯身,灵魂的五感较人类更敏锐,那一点点微不可察的血腥气息,却带着深重的绝望。


独步可以推断,这个房间的主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死去,且这突如其来的死亡结局打了人一个措手不及。


铃声突兀地在客厅的固话处响起,感到被抓包的灵魂不无尴尬地接起电话,问话的声音有些心虚。


“独步…!”果然是一二三的声音。


“我收到了两张游乐园的门票——”


“啊?”独步大致可以推断他是什么意思,果然是:


“恋人肯定都会一起去游乐园的对吧!”


一二三的恐女症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治好呢?


独步在心中第无数遍问了自己这个问题,而一二三第四十九遍问他:“你想吃冰激凌吗?”


“…不想。”不能再用灵魂不能进食这种话敷衍他了。


于是一二三沉默了一会儿,换了个话题:“你想吃棉花糖吗?”


“…好吧。”


他远远地望见售卖棉花糖的店员是个男性,便放心地招手让一二三去了,他在原地等待。独步盯着一二三的背影,直到远处传来一声,如果他是人类根本不可能听到的窃窃私语:


“诶?那会是观音坂的家人吗?长得好像…”


是他的姓氏。他本能般地看向那个地方,受惊的人一瞬间逃走,而他追上。但在游乐园这种地方,自然不如人家熟悉地形,他只有在旋转木马的旁边打转,也找不回原来的地方。


太鲁莽了啊…如果一会儿一二三找不到自己该怎么办?


接着一个念头打断了他的负面想法:一二三一定可以找到你的。


令观音坂独步自己都惊奇的是,伊弉冉一二三在他没发觉的时候,已经成为了他某种意义上的依靠。但从另一个方面上来说,对方也正紧紧依靠着他,他们是牵手而行的逆旅者。


直到口袋中贴在工作证旁的手机传来震动,独步环顾四周,选了个较隐蔽的角落接通。


“任务进程怎么样啊,观音坂?”是不靠谱的上司的声音。


“我…抱歉,还好。”都怪一二三…他差点就说出“我喜欢你”这种话了啊!


“你声音怎么有点奇怪?”


“啊。对不起。”反正是中性的服饰,也不会被人当成变态,他把自己的形象调回了原本的模样。


“也没什么啦,就是不太适应而已,哦,对了,告诉你一件事。”

“唔,大概在明天就会进行阶段性的任务回收,以明天的明天为限,早点回来哦!”


电话被挂断了。


“呼…”独步将手机重新放进外套口袋的底部,夏秋相接时,从背后吹来凉爽的风。他回过头,对上一张漂亮的而且自己相当熟悉的脸。


“啊,一二三,抱歉…”


危险。


他在那双总是对自己露出温柔笑意的眼中读出了危险,然而后退并不起效果,他几乎是一下就被一二三抵在了墙上。


“对不起…”后背撞到墙壁时他连忙道歉,肯定是回到原地之后没有找到自己所以生气了吧,而且自己还不再是女性的外形,或许一二三误会了什么,只要解释就——


唇上是属于人类的温热的触感,灵魂在大脑宕机的时候也没有忘却正在和人类进行模拟交往的事实,顺从地开启了自己的唇齿,同时疑惑着对方身为人类却和没有任何温度的,同为男性的自己接吻,真的能够得到满足和属于恋情的幸福吗?


他几乎能猜到一二三的答案:只要是独步就可以。


砰咚。


灵魂惊异地睁大双眼,发现在人类的舌尖扫过自己口腔的每一个角落时,他从本该空无一物的胸膛内听到了属于生物的心跳声。


砰咚。


一二三无视了正睁大着双眼的独步的怔然,他的唇离开了恋人的唇,顺着侧颊掠过耳根,牙尖攻向侧颈。


“不…等等!”


最终他的动作还是因为独步的拒绝而停止了。在一人一鬼意料之中的,一二三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满面微笑地抬起头来,而是伸出手臂绕住了单薄瘦弱的灵魂,将他用力地圈在怀内。


他那样用力,好像稍微放松一些就会失去,如果独步是人类,或许这个时候也必须艰难呼吸。


“独步…”被叫到名字的灵魂听出他嘶哑的颤音。


“…我在这。”他回答。


“独步。”


“我在这。”


“独步。”


“…我不会离开的啊。”


“…嗯,独步。”


“你好烦啊,一二三。”


最终所谓的恋人必备的游乐园之旅荒唐地草草结束,摩天轮的最高处,是两个男性相对而坐,而且一个虚无又透明。并且在返回家中的路上,独步发现,没有西装外套的一二三,依然会在看到骑车路过的女性时变得脸色苍白无法移动。


就算是付出了这样大的牺牲最终也果然还是失败了啊。


但独步并没有多少感到挫败的时间,他必须要向一二三说明自己也是要回去打阶段性报告的这种事请,在一二三工作期间自己去的可能性他不是没想过,但独步并不觉得自己能无缝衔接成功回来。


伊弉冉一二三,也许就是他能接到的最后一个任务了。


时至今日,依然以没有任何进展的,糟糕的大失败告终。


也许这次之后就要消散了吧,再也不用因为那种执念,想要留在某个人的身边这种而留在人间。


好,还有更糟糕的。观音坂独步发现,他开始想要因为伊弉冉一二三而留下来。


无论如何都是要道别的,他撑着一侧脸颊,对正在收拾晚饭残局的一二三说:“我可能要暂时走一下。”


尽管再也回不来了。


“…”人类回头看着他,露出一个不太完美的假笑。“我会很想独步的哦。”


就算再也见不到我吗。


“嗯…”灵魂低着头,他很想说些什么,却发现其实也并没什么必须要说。


在沉默的最后,他抬起头。


“我喜欢你,一二三。”


对不起。


在灵魂踏入新宿的夜色之后,人类盯着餐桌旁推出一块的椅子,默然不语。


虽然灵魂和人类有很大差异,但二者的世界并无不同。


“嘿,观音坂…!”折腾得比他还要透明的同僚难得热情地对他打招呼,独步猜测他们一定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他翻着自己手中省略了一些又一些的有关一二三的任务报告,长叹了口气走向上司的办公室。


但结果往往是出人意料的。


“明明这次你的业绩最漂亮嘛,开心点。”未成年的上司窝在巨大的座椅里, 将名单推向疑惑的独步,同时善解人意地伸手指了指。“看,伊弉冉一二三,不是完成的很好吗?”


“但是明明…”


一二三没有任何一个有可能的对象,到现在恐女症也还没有一点缓解。


上司忽然笑了起来:“观音坂君,我说过你会很适合这份工作的。”


“但是你可能对姻缘误会了什么。”


“爱,不分性别,不分输赢,不分对错。而姻缘,正是因为爱才能成为姻缘呀。”


“之前找不到伊弉冉君的姻缘对象的原因,我已经清楚了,所以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也非常感谢你。”


“对他的恋人已经意外死去这一点,我感到非常的惋惜,但我们姻缘司就是负责弥补这件事的地方。”


她将一二三的那份档案掉转方向,指着伴侣的那一栏,一字一顿地念出了观音坂独步这个名字。


“要批你婚假吗?”


-END-


我知道我烂尾了。

但是我窒息了,恭喜一二独成为我试水CP最多字数的CP…

这对幼驯染的相处方式我还不能很好的把握,OOC的话真的非常抱歉,鞠躬。

短时间内不想再写一二独小长篇了,吐魂…我要缓缓…。

作为一个不走原著向的PARO选手,想写好一二独对我来说比较难,能作为参考的前辈的同人文也以原著向居多,所以本篇纯属我的个人妄想,而且因为我个人的一些问题,有许多的情节也没来得及完善和呼应,在这里感到非常的抱歉。

全文共8866字,望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